Feb_相似△

高三在校,随缘更△

【原乙】原神幼儿园

△原神第二人称乙女向 但很刑(?)

△你=荧=忙忙碌碌的幼教老师

△主要出现 万叶/温迪/鹿/魈 


“ 老师早上好…”

你刚来到教室,就被一个小身影抓住衣角,“ 我从家里带了甜点,想给老师尝尝。”

万叶攥着你的衣角,挪到书包前取出餐盒里的一串三彩团子,踮起脚把它凑至你的唇边。

在他一脸期待的目光下,你咬下一口。

樱花的香气在口腔弥散开,是足以治愈你一天的快乐源泉。


“诶——万叶好过分!明明荧老师是大家的~”

温迪一个飞扑,环住你的手臂,先是背着你朝万叶做了个鬼脸,再满脸无辜地抬头朝你笑。

“ 老师老师~我想喝苹果汁了~诶嘿~”


你打算去教室角落的橱柜里拿,转身瞥见鹿野院平藏紧跟在你身后,很认真地盯着你的背。

“ 小鹿?怎么了?你也想喝点什么吗?”

你蹲下身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。暗红色的头发如绵花糖一样膨松,比家里的丘丘人玩偶好玩一万倍。

鹿野院平藏摇摇头,然后催不及防地牵住你的手,顺势十指相扣。

“ 现在窗外的风景那么美好,不邀请老师一起去看,就太可惜了呢。”

你起身,用掌心轻轻摩擦小鹿的手,解释道:“ 可是教室里还有很多同学哦,等今后有空我带你出去玩,好么?”

他懂事地松开手,“ 知道了,那荧老师不能忘了我们的约定哦。”

你翻找出果汁,还塞了几本当下热门的刑侦漫画给小鹿。他果然乖乖巧巧坐在一旁翻看起来。


“ 温迪—— 果汁只能一小杯哦—— ”

你假装威胁,却怎么也耐不过他的撒娇耍赖,“ 好吧,那就再来一点点… ”


“ 那个。” 魈戳了戳你,脸上明显摆着 “无聊、无趣、无用 ” 的神色,指了指一边。

你定睛一看,达达利亚和荒泷一斗又打架了,某个戴着小圆帽的家伙还在一旁语言输出嘲讽着他们的战力“很弱”。

“ 啊,谢谢你,魈。”

你俯身轻吻了一下他的额头,只见他耳尖肉眼可见的通红,“ 等我处理完,中午做杏仁豆腐给你,好不好?”

“嗯… 谢谢。”


(一些大人的胜利×)

下午放学铃响起,教室外出现了你最熟悉的身影。

“ 空…?!”你抬头与少年四目相对。

他顽劣地一笑,从小朋友堆里牵起你,护在身后。

“ 小朋友们——现在已经是放学时间啦,不可以再黏着荧老师了哦~”

他握住你的手,力度又大了一些,

“接下来荧的时间,

属、于、我、喽~”

评论(3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