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_相似△

高三在校,随缘更△

学科牛郎店(阿数篇)

 △我流学科拟人

△别问,问就是学不懂.

△200字左右短打(只是抒发一下对阿数的爱


数学,作为这家牛郎店的看板郎,自然是不缺人喜爱的。不少少女为之疯狂,却在试后痛斥这个负心的男人,哦不,他没有心。


你和数学渐渐接触多了以后,不难发现他是一个精致的利己立几主义者。他的眼中早已没有了什么情感的跃动,只有成堆的虚浮的数字和字母、正确和错误。


你问他要如何才能读懂他的心。数学沉默着点燃一支烟,夹在双指间吸了一口,透过他吐出的白烟,你看到他意味不明的笑。


“等你学会解三角形了,也许就能解开我的心了吧。”


后来你才发现,这老狐狸又在骗你了。

为了哄你开心,他抱着你,用大狐狸尾巴蹭你的脖颈。


“ 嗯…那等你求出双曲线方程,我向你求婚怎么样?”

“ 不相信?”


“ 那我就来试证明我有多爱你。”他倾身吻了吻你的鼻尖,柔软的狐狸耳朵有意无意划过你的脸。


“应该会比你证明出点P 平分A B 快一些吧,对吗?”

评论

热度(2)